close

歐天阿我怎麼那麼覽orz

真的超久沒寫的

開始吧!‧★,:*:‧\( ̄▽ ̄)/‧:*‧°★* 

..................................................................................................

[夜掌!]

我在哪?誰在叫我?

她睜開眼睛

等她適應了周圍的昏暗

才發現自己在巫醫窩

而鴉尾 ,白鼻, 小榛果圍在她身邊

[我怎麼了?]夜掌虛弱的問  並掙扎的想站起來

[親愛的, 別動, 你不記得了嗎?] 白鼻輕輕的用尾巴彿過她的背

見習生搖頭, 只覺得脖子上疑趁強烈的撕裂

[好痛!]她哀嚎

小榛果和父母擔心的相視一眼

[你..... 直接 衝進無賴貓群, 結果被幾乎所有的無賴貓攻擊]

[如果不是蕨掌去救你, 你早變成鴉食了]小榛果喵道

[連小暗漢奔掌都來不住你欸]

奇怪, 我有嗎?

[我好累喔]她閉上眼睛

[好好休息吧]鴉尾淡淡的說

夜掌閉上眼清, 卻怎麼也睡不著

終於, 她有了點睡意, 卻發現自己在一處無際的高地

她一轉身, 便看到一隻虎斑母貓, 星光在後者的雙眸閃耀

見習生打量著星族貓, 他的姿態又高又精瘦

頭型真像鴉尾和小榛果

[我叫做楠星]母貓的聲音很輕亮

[你好]夜掌垂首致意

只要是族長 ,要有禮貌就對了!  她想起白鼻的教導

[我是風族族長 ,  也就是古老雨族]

夜掌驚奇的望著楠星

[有多久?]她禁不住好奇

[恩....我還在世時,  鼠牙都還沒出生呢!]

[哇啊!]鼠牙可是雨族最老的長老呢!

[夜掌, 為了保護雨族, 你奮不顧身的衝進敵人陣營 ,真的很勇敢]

她害羞的低下頭[這是我應該的]

[現在 ,我要給你一個預言]楠星的聲音微微發顫

預言?我又不是巫醫

他只是將尾巴盤在腳掌上 , 望著這位族長

她開口了

善良之鴉會被邪惡之膺所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覺醒 貓戰士
    全站熱搜

    Ting #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