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攻擊我,想像我是隻要吃掉小貓的狐狸!」草爪話都還沒說完,冰掌就張牙舞爪的撲向導師,俐落的躲開反擊
草爪才剛出手,尾巴馬上就被見習生劃過,肚子也被攻擊了好幾下
「停!」蕨耳看草爪氣喘吁吁的顫抖,看來老戰士已經累了
冰掌抖抖灰色的長毛,興致勃勃的揮動尾巴「我打敗你了對不對!快說我很厲害!」她美麗的藍眸子閃著興奮
「當然,當然,你很快就會成為最會攻擊長老的見習生了」雪落不知道什麼時候領著夜掌走近沙場,她用尾巴扶起草爪「你也該成為長老了」她故作責備的教訓父親
「不」草爪帶著笑意抽動鬍鬚「我可比你想像的還年輕」,老戰士轉向見習生喵道「冰掌,今天的訓練就到這邊,你待會帶夕掌、銀掌和其他新進見習生去採青苔,然後就可以休息了」
「遵命!」冰掌蹦蹦跳跳的奔向營地
「我們去打獵吧」一個聲音響起,夜掌轉過頭,看見夕掌滿懷期待的望著自己
別以為我會這麼快就忘記
「不了,你應該跟緊你的導師」她語氣輕快,但表達的意思卻毫不留情
離我遠一點
她沒理會蕨耳的驚訝、妹妹眼裡的受傷還有雪落的擔憂
她大步離開沙場,連迎面而來的銀掌都沒理會
我是怎麼了
夜掌離開眾貓視線後,狂奔進森林中
身為最優秀的見習生,她知道所有獵物都會被她的聲音嚇跑
但我受不了了
在她幾乎無意識的奔跑中,模糊的想起白鼻的故事
我是風族的後裔
所以我擁有善於奔跑的長腿

她一直到了湖族邊界才停下,氣喘吁吁的整理毛髮
我乾脆做隻獨行貓算了
她一邊沿著邊界一邊想
白鼻根本不在乎我
但你還有榛掌

心中的另一個聲音反駁
那不一樣
最後夜掌搖搖頭,甩開煩躁的情緒,打算開始狩獵
但一股奇怪的味道吸引了她
見習生壓低耳朵,匍匐於草叢中,叢生的雜草剛好夠夜掌藏身
她小心翼翼的前進,唯恐不熟悉的氣味來源會傷害到雨族
我找到了!
夜掌在草叢的盡頭ㄇㄢˇㄗㄨ想著
但一股恐懼油然而生
湖族偷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