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我是夜霜❤️
今天要來徵貓喔
我本來覺得我自己創就好
後來才發現好像我跟你們沒什麼互動齁
表格如下:(範例
貓名:小甜、甜掌、甜柳
性別:母貓
外表:淺灰白色的花貓,有灰色的色塊
個性:害羞怕生,心地善良
家人:(父母手足請自創或延用力量覺醒內角色)父:逐風,母:雲心
手足:玫瑰落(姐)犬暴(哥)
職位:見習生(自己挑吧,若是小貓會寫剛出生那段)
族屬:森(森雨岩湖星自己選,也就是很久以後的雷風河影星,當然也可選夢中的邪惡之林喔)
伴侶:狐足(有小貓另創)
#不開放跟主角當親戚&手足
#有問題請mail我
感謝創貓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