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掌!走吧」
雪落逕自走向玫瑰走道,不理會身後一跛一跛的見習生
夜掌咬著牙,逼剛痊癒的自己站穩腳步
「來了」她勉強的回答
「我跟你一起去」蕨耳走向她
雪落沒表示意見,只是搖搖耳朵,意示兩位年輕貓兒加快腳步
「這條溪是咱們和湖族的邊界,星流要再跨越湖族領地,那也是族長和巫醫跟星族溝通的地方」
雪落站在溪邊,跟見習生介紹
「湖族是陰險狡詐的貓族,可是會游泳,所以其他族對他們私自使用貓嶼的事也無法阻止」
貓嶼好像是大集會的地方吧
「湖族再過去是岩族,他們身材精瘦,擅長飛撲,都以老鷹和小鹿為主食」蕨耳低聲補充
「我們先練習打獵好了,注意我的姿勢」雪落向夜掌喊
終於!
白毛戰士蹲下身,一邊解釋「當看到獵物時就放輕腳步,把重心放在後腿,再猛跳起來揮爪」她邊說邊做

#注意了,如果沒把握能抓到,就別出擊,不然雨族才不吃老鼠那種蠢東西」
夜掌微微點頭
「那先這樣,我下午再介紹森族,你先自己打獵,等下再來找我們」雪落向蕨耳搖搖尾,兩位戰士走向星流,不一會便看不見蹤影
一聲清脆的鳥叫聲響起,似乎對兩隻天敵的離開很開心
牠沒發現我
一隻淺黃色的黃鸝在樹梢跳動
她馬上擺出蹲伏姿勢,刻意把尾巴壓低,貼近地面的落葉
1、2、3!
她用後腳的力氣彈起,等黃鸝發現,張開雙翅想逃時已來不及
夜掌迅速的揮爪,只聽見一聲淒厲的慘叫
她落地後叼起癱軟的鳥兒,走向導師
--------------------
「夜掌真是太厲害了」冰掌興奮的說
她捕到黃鸝的事傳遍了雨族,因為很久沒有貓看到那麼奇怪的鳥兒了
「奇怪了⋯這隻鳥的肚子好像特別大呢」
「現在是落葉季,不可能吃的那麼胖的」
「⋯難道是兩腳獸搞的鬼?」
「有道理!」
一群戰士在虎岩下的獵物堆旁討論這隻黃鸝
夜掌則和冰掌共吃了隻鴿子
星族阿
兩腳獸到底做了什麼?

#我是夏羽

#是夜霜的好碰油

#我以後會跟她合作喔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 力量覺醒
    全站熱搜

    Ting #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